close

第六天:瘋狂血拼日→餐廳用餐、到bar喝酒去
今日餐點:稀飯→Nando's烤雞餐

這一天是我們在Exeter的最後一天
大表妹忙著處理行李、交屋的事
我們幾個則到街上進行最後的搶購
重新走過這幾天急匆匆經過的店
包括Poundland(一磅店)、瑰柏翠、Primarks等等
從早上10點一直逛到下午4點
逛到整個人快累垮了,可是卻非常開心
雖然逛了很久,不過我們也是挺節制的,大都就自己需要的購買(嘻嘻)
我為媽媽買了雙鞋,也為自己和朋友買了一些紀念品

晚上則再度和大表妹的朋友聚餐,一同度過美好的夜晚
聚餐的地點是英國有名的Nando's
這間店主要是吃烤雞,也可以在這裡喝點小酒
我們點了四份全雞套餐
上菜時,香味四溢,忍不住想要趕快大快朵頤
害羞了一下後(因為不是很熟),就開始啃起我的烤雞胸肉拉
在英國,他們最愛雞胸,不愛雞腿
我當然不是入進隨俗拉,而是雞腿被拿走了(台灣人還是比較愛雞腿,又嫩又多汁,嘻嘻)
那裡的飲料是無限續杯的,因為很貴,就拼命地喝了大約四大杯的可樂
讓我的肚子又更加的撐大了
不過,真的是超好吃的拉^^






有沒有很想啃一口的感覺阿,ㄎㄎ














晚餐後,到了一間教堂改建的bar喝酒
喝了個名叫Pims的調酒
挺不錯的口感,回程時就在免稅店刷了一罐帶回台灣
好幸福ㄋㄟ




英國人最愛的活動之一~下班後喝酒拉^^






























在Exeter的這六天,體驗了英國的城鎮生活
雖然是深處異地,但有一個溫暖的小窩,還有認識同是台灣人的朋友
讓我的這趟旅程增添了一股濃濃的人情味
這裡的食物也許不好吃,可是台灣人的熱情卻使這裡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我們一起去shopping、吃飯、聊天
感覺真是棒透了
我會永遠記得這裡的一草一木、人事物、以及點點滴滴的生活

倫敦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gir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