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感覺很溫暖

獻給支持著我的姊妹們

有你真好^^

---------------------------------------------

歌詞: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麽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她的落寞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麽盡力
卻還是忍不住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複複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一直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gir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